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孩子已經這麼大了.....


對不起一直瞞著大家...
其實孩子已經這麼大了!
上圖的小朋友查爾斯是馬瓜老師與顆粒台妹愛的結晶!有著結實的小腿與明亮的大眼睛。小弟僅為客串!

// William Miller


在台南渡過了慵懶的兩天,又看了一次Almost Famous,赫然發現毛毛長的很像主角William Miller,據說毛毛好像沒有因為這樣開心,well,那我再跟毛毛說一下,傳聞飾演William Miller的這位Patrick Fugit,有可能會接演Spider Man第四集,毛毛!妳長大後就會變成迷人的俏皮男人耶,哩係T呴!附上一張帥照給各位瞧瞧好了

// Patrick Fugit


另外,我也發現我跟馬瓜老師真的好像兄弟喔。連馬瓜老師的叔叔(ㄟ,我也不確定啦,就是親戚之類的。)也說我們兩個好像,還有好次連我走在馬瓜老師背後,都覺得真的有夠像!可是毛毛沒有放我跟馬瓜老師的合照,可惜了。



最後一定要秀一下馬瓜老師驚人的CD收藏量,這裡面只有搖滾/流行的CD而已喔,外面還有一堆古典Jazz,而且這照片裡面還有一堆是照不進去的。不愧是號稱人肉AMG的男人阿。

最後面附上毛毛的相簿,請大家趕快去看查爾斯可愛的照片阿!

10 則留言:

  1. ...好險不是你孩子
    不然頭...真的...會嚇壞別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2. 不瞞您說,從第一張圖,我發現了,您的頭部比例比該兒子更像嬰兒

    回覆刪除
  3. 你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哈哈哈~~~~~幸福喔~~

    回覆刪除
  4. 這頭好像比實際的小耶
    應該有縮過吧

    回覆刪除
  5. 哥哥~我要吃肉!!

    回覆刪除
  6. 阿咪溝,妳先斷奶再說!

    回覆刪除
  7. 那片CD牆真是太超過了XD

    回覆刪除
  8. 看來這下子不是兒子而變成兄弟了......

    下次再多來玩幾天吧!我們可以再多帶大家去不同的地方走走!!!

    回覆刪除
  9. 結果Spiderman第四集還是由陶比演...

    回覆刪除
  10. 好久不見孩子都這麼大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