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代徵婚啟事



她叫奧莉薇,強迫我幫她PO徵婚啟事。

身高:不詳
體重:不詳
三圍:不詳

不過可以保證,身材好、脾氣好(?)、親和力夠、好相處、面惡心善,喜歡聽音樂,又曾是佳佳唱片店員之一。

這嗆妞現在人在LA,努力抵抗金髮男的誘惑,心繫台灣尚未出現的少年郎。
像這種條件這麼好的人,各位單身漢還等什麼?我要是你們我都衝了啊。

alright,為了避免大家抗議照片太少無法判斷是否是地雷,我再附上兩張照片:

// 生活照一發


// 裸照




有任何人想要有進一步認識她的話,請來信dancepotato@gmail.com。
當然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各位留言發問。



24 則留言:

  1. 如果她是大胸部!!!你就可以自己上了 周 秉 正

    回覆刪除
  2. 出錢幫他打玻尿酸隆胸周秉政你就可以上了!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
    傳說中的佳佳唱行之女嗎?
    推!!
    我要應徵!

    XD

    回覆刪除
  4. 除了要努力抵抗金髮男的誘惑
    還要努力抵抗巧克力猛男 很辛苦這樣!
    周秉政看吧大家都知道你愛大奶妹
    好肉慾的大頭人~可惡!!

    回覆刪除
  5. Real HipHop Real到美國去了 威阿!

    回覆刪除
  6. 壞心朋友!
    我沒強迫你代PO好嗎??
    你拿捏欠揍逆!!

    回覆刪除
  7. 壞朋友自己快衝吧!

    回覆刪除
  8. 推壞朋友

    壞朋友好阿!!

    回覆刪除
  9. 衝衝衝衝衝

    衝這個比衝經濟還有價值

    千載難逢的好女人阿~XD

    回覆刪除
  10.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我的名字一直跟大胸部連結在一起...

    回覆刪除
  11. 你確定是名字嗎?

    回覆刪除
  12. 我是奧莉維得漂亮朋友
    笑死我了 他案給我看你幫他徵友膩?
    好逗趣噢
    他可能比較喜歡睫毛濃一點的男生蛤
    你可能要註明一陣

    回覆刪除
  13. 我有一個朋友叫KEN,他躍躍欲試,我可以幫他報名嘛?

    回覆刪除
  14. 樓上的,快點email給我,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報名了。

    回覆刪除
  15. 哇靠!! 裸照ㄟ!! wat da peanut!!

    回覆刪除
  16. 裸的在那
    我要夢時代的那種!

    回覆刪除
  17. 樓上的,夢時代那個女的有夠醜....

    回覆刪除
  18. 真的醜到爆炸

    阿娘為..

    回覆刪除
  19. 我眉毛很濃
    可以認識漂亮朋友嗎
    ㄎㄎ

    回覆刪除
  20. 席格花,
    人家是說睫毛濃
    濃錯地方沒有用喔

    我知道你屁毛也很濃!

    回覆刪除
  21. 那我也可以po徵婚文嗎?

    回覆刪除
  22. 睫毛可以刷嘛
    屁毛是男人都很濃吧 噗

    回覆刪除
  23. po呀po呀
    有圖有真相

    回覆刪除
  24. 周秉正 就是這篇文章

    昨天我和阿雅提到你
    我學姐就在旁邊講 周秉正喜歡大奶妹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