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河童可以吃嗎?



下午KK很得意的跟我分享這張怪照

我那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如下圖...



有沒有人覺得很像?

不過KK似乎很不滿意這個答案,
於是乎我在google上面找了一找,找到了.......




這個婀娜多姿的美麗女河童,河童並不全都是矮矮醜醜的....


最後一個找到的....



好啦...ptt2還是不能PO文,很討厭。

8 則留言:

  1. 幹,原來美麗女河童那張的河童是那隻在爬的,不是那個正妞!

    回覆刪除
  2. 我早就跟你說那是尬烏龜了

    回覆刪除
  3. 挑染耶。。。好台喔!!

    回覆刪除
  4. 這文章可以借我連結嗎^^?
    念日本史的同學想看

    回覆刪除
  5. 靠夭,只有真正台的人才說台,這是印地安風格OK!!??

    回覆刪除
  6. 樓上的,可以,請拿去。

    不過念日本史跟這篇有什麼直接關係啊?

    回覆刪除
  7. 明明就是瑪麗蓮夢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