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可樂還是要大口喝


近況報告...
1. PTT2帳號莫名其妙被停了,程式說我帳號有問題要重新註冊,但是我光是等待審理就排到200多號,很機掰。害我現在不能在自己的版上面亂PO文,有點寂寞。幹,我該不會是PTT2成癮了吧。

2.溫布頓決賽,R.Federer vs R.Nadal,從晚上九點半開打,一路打到隔天早上四點,中間歷經了兩次Rain Delay才完成比賽。結果Nadal在五盤大戰中以6:4 6:4 6:7 6:7 9:7擊敗Federer拿下溫布頓冠軍,終止了Federer的溫布頓5連霸。


Federer應該很不習慣這感覺..


不得不說一下這場比賽真的是超級好看,Nadal的暴力上旋正拍大角度抽球,還有可怕的正拍穿越,對抗Federer的反拍切球及靈巧上網截擊,五盤大戰裡不斷考驗雙方的意志與體力,堪稱當代的經典碰撞代表之一。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05澳網M.Safin vs R.Federer的Semi Final,那場比賽開局雙方馬上就進入狀況,那時候的Federer無論體能球技都在巔峰,而且重點是,Safin比Nadal更讓人激動,Safin擊敗Federer時的那個上網正拍,兩個人到網前握手致意,到賽後訪問全場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直到現在還忘不了。(最好笑的是interview後面,他還跟觀眾說如果我贏了決賽的話,很遺憾。因為決賽對手Hewiit是澳洲人..XD)


// Final Point of 05' AO Semi-Final


// court interview of Safin after AO Semi-Final



記得一定要看完interview,很好笑。

3.歐洲國家盃早就結束了,但是我在那時候一直喝啤酒喝出了微凸的啤酒肚了。OMG,明明我支持的球隊都被淘汰了(荷蘭、法國、瑞典),怎麼還會喝這麼多啊?這啤酒肚該不會要陪我度過我的生日吧?

我發現其實還蠻多垃圾話可以說的,改天有空再來寫一下其他廢話好了。感謝各位抽空收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