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Here's the Conversation...


聽說拍這張照片時,新郎很吃力...(笑)

--

10/24的晚上,我跟我姐在客廳有了一段對話。

「姊,明天晚上婚禮大概幾點結束啊?」
「應該是九點多吧,我也不知道耶...」
「是喔,那我明天應該還可以去酒吧看球吧。我可以去嗎?」
「你幹麼問我?我明天又不會回家裏睡,我要去睡我老公家啊...」
「幹,對喔,你嫁出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意會到姊姊即將要嫁出去的那個點....

--

迎娶時,拜別父母的時候,最先哭的其實是我爸。
好啦其實我也有哭....(我全家人、我兩個姑姑、表姐...etc,一堆人都哭了)


--

最後放上婚禮mv上面的配樂之一

// Death Cab for Cutie -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沒有比較好的版本,用這個比較鳥的..)

3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拍的真是好!!!!!! 周大頭什麼時候換你拍一張?! 或許新娘也可以把你抱起來轉之類的XD

    回覆刪除
  2. 想當初我剛嫁過來,夜深人靜的時候傷心的想“蛤~這樣我以後不可以回家睡覺了耶,我那個快三十年的家“。
    然後我在看臉書周姐姐照片時,有回想到那時的景象,害我惆悵一下。。。。

    回覆刪除
  3. 李雅雯...我想我會單身到死吧...

    顆媽媽...不要惆悵啦!!搞不好你弟弟也跟我一樣傷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