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當兵亂記(二)

1. Oh 哎呀呀 Oh 愛的抱抱...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在軍中唯一接觸到音樂資訊的機會,便是手機內建的廣播功能。可不知為何營區內廣播訊號干擾嚴重(被賣藥電台瘋狂蓋台),能聽的電台只剩下96.3 I-RADIO跟 ICRT。
又受限於軍中作息關係,大多都是中午聽ICRT,晚上聽I-RADIO。

I-RADIO晚上10點到12點的節目為I-HAPPY,由娃娃主持,據說很受歡迎,不過我這個月聽下來,實在是很想流淚啊...我以為娃娃會放多一點搖滾或是比較有趣的東西,沒想到是我多心了,根本就是主流音樂大會啊。

特別是瑤瑤,我真的瘋狂聽到她的歌(不限於娃娃的節目),多到我要崩潰了,巨乳都快變成貧乳了。

老天爺啊,不要一直給我瑤瑤啊,我不想瑤啊...

哇咧Du Du Du Du Lu Du Du Ah Ha #@$@!?>:"P{

2. 2009.10.08

狂賀!!

當兵滿百,才一百天,怎麼感覺好久...還剩下239天...

同時,也是 邱依婷毛毛 和 我心目中最好笑的男人shoussa謝崇毅 的生日,雖然已經過了,但我還是要祝他們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3. 2009.10.25, upcoming...

my lovely sister's wedding...
我家就要只剩我單身了...賞我一個小妞吧...


2 則留言:

  1. 噗!我逛的好累喔~孩子!

    回覆刪除
  2. 有75%的正確性
    可以帶純正血統不含MP3格式讀取功能的CD隨身聽
    還有"正版CD"(這對這個圈子裡面的人想必困難度0%)
    會說75%是因為在高雄步校有被搜一次背包
    CD隨身聽和十幾張的CD被搜出來都沒事
    還有問過我們指揮部的某老大少校 回答是以上兩種不違反規定

    另外消失的25%是某次去指揮部洽公被門口衛兵機機歪歪要開我違紀單(不過還是沒開啦~)

    等下星期出了基地要找機會去印一份完整版的資安保密規定 以確保我族聽音樂之使命達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