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超級明星臉!!

由於馬瓜老師在twitter上面說我長得像李雙澤,而且席格花跟顆粒竟然都認同。

這讓一直號稱小耀揚的我很傷心,所以我必須讓各未來評評理,究竟是像還不像呢?

先來張李雙澤的照片:






好,看完後,再來張我爆炸頭時期的照片。(因為手邊沒照片所以只能拿用手機拍的照片,還是跟Caroline合照的自拍!!!)





hum...

還真的有點點像...

11 則留言:


  1. 根本就是同一個爸媽生出來的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是你啊兄弟!!!
    你何時會彈吉他的呀!!

    回覆刪除
  3. 有像是有像...

    不過耀揚比較帥

    哈哈

    回覆刪除
  4. 這不是同一個人嗎?!

    回覆刪除
  5. 這不是發福的黃小楨和張懸的合照嗎?
    怎麼亂貼在你的部落上啊..

    回覆刪除
  6. 就跟你說,爸媽怎麼可能認錯兒子!!!

    回覆刪除
  7. 憨吉哥,我又要傷一次你的心了
    真的有像.........XDDDDDD

    回覆刪除
  8. 你不愧是我生命中的摯愛
    Always cheer me up

    回覆刪除
  9. 我一直以為這東西跟沈殿霞有關 ~琺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