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位元堂養陰丸



位元堂~養陰丸。好似太陽般溫暖.....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有看過破壞之王的人一定記得這片段,出現在片子後段,何金銀與斷水流大師兄決鬥的Round 2廣告時間。當時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惡搞,不過沒想到其實是真的有「位元堂」這間公司,而且養陰丸還有兩種...。



位元堂 扶正養陰丸



位元堂 金牌養陰丸


網路上甚至找得到原版的養陰丸廣告,這也是破壞之王所模仿的原始版本,沒想到男主角竟是大俠楚留香 - 鄭少秋啊。



楚香帥真的是帥到深處無怨尤啊,舉手投足,皆散發巨星光彩啊~看他載歌載舞,不用吃藥就已經有「寒痰咳嗽,好似雪人融化咧」的感覺了啊!!而且看完這個版本,最經典的還有帥氣的克勤版本。



有別於楚香帥的輕鬆俏皮感,李克勤帶來的可是全然不同的享受,你瞧瞧:大編制管弦樂團、氣勢磅礡的造景、還有那絕對無法忽視的美麗運鏡!我的老天爺啊,當鏡頭從空中拉下來導到克勤身上,帶有一代宗師的莊嚴肅穆,卻以慢版唱出「位元堂~養陰丸~好似太陽般溫暖。」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嚴謹中卻傳達出溫暖,如此美妙的一幅場景,這才是藝術啊。五州製藥你學著點,人家可是用心再做文化,在賣創意的啊...只靠盜總跟大牛是不行的。

其實網站上面還有很多很多好笑的影片,有興趣可以去位元堂的網站瞧瞧..

7 則留言:

  1. 太陽真的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幹!!這一篇大概是你布落格裡最內容最豐富的一文~~以後賣藥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高一時還用錄音帶把破壞之王的台詞錄下來

    晚上睡覺天天聽XD

    回覆刪除
  4. 幹!!!你的文筆用在位元堂就變好了,天生賣藥天才嘴砲胚子!

    回覆刪除
  5. 我忘記說,袁大大看到這篇就會甘拜下風!賣藥你還是比較行!

    回覆刪除
  6. pay all my respect to this master piece + all time classic! u are my hero potato! no matter how often i visit this piece, can still manage to laugh my ass off " not physically laughing but inside my br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