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10/31 Envy @the wall




聽完Envy後,腦中只遺留著大量的空白。
早在2004年野台Envy就已經來過台灣表演了,但那時的我對於獨立圈的音樂正處於萌芽狀態,而且他們的emo腔現場聽來實在也太過震撼。因此我恍神般的聽了幾首歌便離開,前往山舞台去迎接當時心中的第一選擇::Club 8。至今我也不感後悔,畢竟當下真的沒有那麼大的衝動,且Club 8的表現也十分優秀。但如果我錯過的是這次10/31在the wall的表演,我想我會抱憾終生。

疲憊的身軀,長久以來的複雜情緒與壓力,又混著一絲的興奮與醉意,當推開the wall厚重的門時,迎面而來的就是排山倒海的綿密音牆。Envy的氣勢實在是無人可比。Scene與A Warm Room實在太催淚,前奏一下,現場幾乎失去控制。隨著音樂搖頭晃腦中眼眶一度有紅過,本想躲起來緩和情緒,但雙腳就是不聽使喚,只能任音牆如洩洪般的朝身上傾注。太多太多,腦子裡,胸口裡,滿到令人無法言語。我無處可躲,也放棄閃避,只想盡情享受,偶爾遍體鱗傷也十分痛快。

生活上總是有著太多的不順遂和不如意無法解決。想哭不能哭,想笑卻又笑不出來,或許可以試著埋首於Envy的音樂裡,在嘶吼與噪音下盡情的放肆自我壓抑的情緒。


以下分享一些Live跟幾張照片





// Scene


// A Warm Room


2 則留言:

  1. 鳥窩頭吉他手果然要現場看才帥
    照片看起來很像“阿罵“的電燙捲毛!

    回覆刪除
  2. 幹 都不找我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