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Radiohead - No Surprise


Radiohead - No Surprise


已經好久沒有聽Radiohead的東西了。

三年前,由於想像中的大學生活和現實的巨大反差,對於生活;對於未來或是對於感情。我在精神意識層面陷入了極為封閉自溺的世界。而陪伴我渡過這艱困的思維挫折,正是Radiohead的音樂。
Radiohead的作品無疑是極為自溺自憐自殘的音樂之一。悲傷和失落感隨著Thom Yorke的淒滄煽情的嗓音和Johnny Greenwood狂爆淒美的吉他越聚越濃,心靈似乎受到了桎梏,讓我一度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

如今事過境遷,不再憤世嫉俗,對於Radiohead的音樂也開始改觀。

開始無法忍受Thom Yorke的煽情嗓音;對於Johnny Greenwood 的吉他狂飆也有點感冒。一切一切只因為我心情的微妙變化所致。
經過心靈與時間的淬湅後,留下的只有一曲No Surprise。

Lyrics

a heart that's full up like a landfill
a job that slowly kills you
bruises that won't heal
you were so tired, happy, bring down the government
they don't, they don't speak for us
i'll take the quiet life
a handshake of carbon monoxide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silent
silent
this is my final fit
my final bellyache with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such a pretty house
such a pretty garden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3 則留言:

  1. 不行!
    現在只要你一講到電台頭,我就想到大便!!!

    還有,你明明沒買Psapp!

    回覆刪除
  2. 挖靠...跟大便有什麼鬼關係..

    其實psapp我買了,只是沒有PO清單而已..

    回覆刪除
  3. 是我生日的day耶 唷 耶斯



    p.s.抱歉耶學長,跟主題根本沒關(笑)
    不過我有看那個mv拉,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