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面魔俠!

6/19才回到台灣,沒想到7/1就要入伍了,這一切都來得太快太快了,心情有點調適不過來。
擔心的事情很多,體能被操爆、洗澡被同梯突襲屁屁、女人變心(誰是我女人阿?戴杏芳嗎?)...etc
也因為實在太擔心了,所以上傳幾張我舒壓時的面膜照,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

2069T,宜蘭金六結,我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4 則留言:

  1. 敷啥小面膜你這無印娘品

    回覆刪除
  2. 漸漸有董事長的風範了!!!

    回覆刪除
  3. woot 加油阿!
    對於軍中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我啦
    新訓的一個月基本上會是整段軍旅生涯最HAPPY的一段
    我一開始聽到這種說法也是不相信
    不過慢慢你就會體會到的

    ps我也是金六結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