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09.02的台南宜蘭之旅

對我這宅宅來說,雖然討厭台北該死的天氣和擁擠的人潮,但懶惰的我大多還是選擇待在家裡無所事事,而非出外踏青。因此呢,二月份分別去了台南跟宜蘭一趟,可以說是我少見的舉動。

2009.02.11~02.13 台南三天兩夜之旅
照片



這次我沒有開車下去,選擇坐車下去後改租摩托車。說真的,我覺得在台南騎車真的很舒服(也得感謝老天爺這幾天賞給我們超棒的天氣!),感覺都年輕了不少歲!照片拍起來可都陽光不少。



馬瓜老師和顆媽媽愛的城堡和以前一樣的舒服,倒是客廳已經被小霸王阿明佔領了。阿明會以媲美保時捷的速度到處爬行,摔我的手機還有跟著音樂大方搖起他的小翹臀。另外,他剛被顆媽媽剪了一顆倍受好評的安迪沃合頭,現在也越來越帥氣了。



除了休息外,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最喜歡的地方要屬安平水鳥公園和草祭書店了。安平水鳥公園有一個自行車步道,由於靠進出海口,下午四點去的時候可以看到一顆紅通通的大太陽,而且除了水鳥外,還有超多的招潮蟹!!我們再自行車步道上面閒混了很久,金錶一直嚷嚷著要聽Travis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我則是騎著腳踏車繞來繞去,感覺好愜意,一瞬間有點衝動待在這邊不要回台北。至於草祭書店是一間很棒的二手書店,擺設跟空間讓人不會喘不過氣,不過礙於無法拍照,所以只能讓大家自己去看看啦!


2009.02.25 光合作用的宜蘭之旅
照片

被顆粒戲稱為光合作用的宜蘭之旅,其實是毫無預兆莫名其妙就成行的。



上車後大家很有默契的把手機都丟在置物箱內,要充分達到放鬆充電兼道德淪喪的效果。行程其實很放鬆,吃了個好吃的順順鵝肉大王和豆花後(戴杏芳你竟然愛吃杏仁!妳零分!)!我們馬上就直奔南方澳海邊(順便在海邊旁的便利商店買了兩手啤酒),進行自以為陽光的大海征途。



說真的,雖然天上的太陽公公讓我有現下為夏天的感覺,但海水的冰冷很快的就把我喚醒告訴我現在還是冬天!這海水也太涼了吧!!!抱怨歸抱怨,還是跳進海水裡玩了好一陣子。Ken不愧是師承Stone Cold的強者,輕輕鬆鬆就把我跟Hoij抓起來摔!儘管我們是在岩岸玩,沒有沙子只有碎石頭,但我還是獻出了我的第一次,讓自己被石頭蓋了起來,然後輕鬆換來我小腿的刮傷跟腳趾破皮!第一次果然比較痛,顆媽媽說得沒錯!!至於讓我傷透了心的羅東夜市一串心就莫再提了,幸好有好吃的平胸妹雞蛋糕跟阿灶伯羊肉扳回一成!!

我必須說,這次的光合作用帶有太多 alcohol 了,不知道我這蕃薯葉到底有沒有行到光合作用?

// 哭砂


// STONE COLD KEN!!!

4 則留言:

  1. 哭殺的影片可以投去星光大道!!!

    回覆刪除
  2. 好爽啊
    我要回台灣...

    回覆刪除
  3. 保時捷小電臀已經可以發抖站立長達半分鐘。。。
    還有,戴杏芳幹嘛鬼鬼祟祟站在平胸妹前偷笑!!!

    回覆刪除
  4. 一直炫燿吼!!!!!!!!!
    人家沒去到人家沒去到人家沒去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