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俗氣的LCD Soundsystem


LCD Sound System - Sound of Silver
「DFA」


How to be SO 俗?
最近聽音樂的習慣大變,如果一張專輯沒有肥肥的Bassline,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吉他聲響,馬上就會被我丟在一旁冷落個數把月有。顯然我和Biggo(硬要拖下水..)最近都得了一種愛聽俗氣音樂的病,越是俗氣越是令我眼睛發亮。如Hot Chip就是我之前的寵兒,只要一聽心情就會好得不得了。年節轉換之際,趁著EMI的特價活動,讓我購入了去年橫掃歐美各排行榜的LCD Soundsystem。

the following 3 key points of LCD Soundsystem are...
1.DFA:紐約這兩三年來紅翻天的label。
2.Disco Punk & Dance Music:就是嗨到翻掉跟Groove清楚還有一顆顆一道道肥肥BASS的帥氣跳舞搖滾音樂。
3.James Murphy:the owner of DFA,同時也是LCD Soundsystem的主腦,有著一副適合唱跳舞音樂的嗓子跟囂張狂妄的發言。

不是很想廢話介紹這張專輯的俗,貼幾首連結聽了就見真章了。

// All My Friend


有鄉民說James Murphy的特寫鏡頭有點像George Bush,我也這麼覺得..XD。

// North American Scum


北美渣很讚耶!有點歇斯底里的嗓音最令人受不鳥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