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野台開唱之Asobi Seksu開催~


<本文同步發表於小白兔橘子Blog>


這次野台開唱,大家一定都不會錯過Yo La Tengo,不過也請各位別忘了Asobi Seksu啊啊啊~

我承認,若不是因為看到某權威網站將Asobi Seksu拿來跟My Bloody Valentine、Sonic Youth、Yo La Tengo比較,我是不會對這個團感到有興趣的。當然Asobi Seksu跟上述三者的成就似乎還無法相提並論,不過這個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四人組合,著實讓喜愛shogaze的歌迷們眼睛為之一亮。

既然Asobi Seksu的原意是令人害羞的「歡愉性愛」之意,所以儘管音樂是走著頭低低的瞪鞋派,前後兩張專輯「Asobi Seksu」與「Citrus」也理所當然有著甜死人不償命的吉他噪音,但是簡潔有力活繃亂跳的Groove和日本女生Yuki Chikudate甜甜的嗓音搭起來可是滿分(喔我的媽,「Goodbye」跟「I'm Happy But You Don't Like Me」真的好聽到不行。);偶一為之長篇幅鋪陳的曲調,把破音狠很的催下去,一個不小心眼淚就會被騙出來的。

而且Asobi Seksu的現場比起CD來說可是更大聲更有勁,光是在YouTube上面看網友錄下的影像就讓人直呼過癮了,叫我要怎麼甘心錯過Asobi Seksu的表演呢?拜託各位,記得一定要去看Asobi Seksu啊~

// Goodbye MV


// Live @ Bowery Ballroom, NYC



5 則留言:


  1. live是我錄的耶!!!!
    酷斃了!!!!(逃)

    回覆刪除
  2. emome小姐我要照片照片~~~(啾)

    回覆刪除
  3. 替老婆報仇
    http://blog.roodo.com/yeves/archives/377324.html
    炫燿文一篇
    時間不長
    三個多小時而已外加瘋狂聊天與超親切貼心合照!!!!!!
    oh
    yeah!!!!!!

    回覆刪除
  4. 幫老婆報仇...............


    可惡的顆老公

    回覆刪除
  5. 我在嘉義累死了......你在那邊爽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