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野台票價好貴好貴!!!

去妳的,可以跟我講到底哪裡貴了嗎?
少花點垃圾錢吧


另外某位屁股大到我想到就會怕的人的推文真的讓我很想吐他


2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我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2. 毆毆
    TRAMate 獨享優惠票
    期間限定:5/15~5/30
    專屬優惠票價2300元. 每位會員限購2張. 詳細購買方式將寄出會員e-mail通知.
    若有任何疑問或沒收到請來信 member@TRAmusic.com 詢問
    * 即日起至5/25前加入TRA MATE就可以立刻享有優惠購票價格喔!!

    你有會員嗎

    回覆刪除
  3. 有獎徵答嗎??!!


    我知道!!!

    回覆刪除
  4. 屁股大的,我也知道答案!
    那你下次要請我們兩個吃飯了。

    回覆刪除
  5. 幹...你們好賤!!!!

    回覆刪除
  6. 我屁股也很大耶!!你也要請我!!

    回覆刪除
  7. 很抱歉,家教不嚴......19:30那一篇原來的意思不是這樣的,你老師我忙著吃晚餐,所以請我老婆代po......好樣的給我亂po!!!

    正確版本為:

    我老公說,他也知道屁股大的是誰,
    我和我最愛的老公沒有串通,
    跳跳要不要請我們兩吃飯。


    Posted by 最愛老公幸福洋溢的顆 at May 17,2007 19:30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頭大的請我吃飯!!!

    回覆刪除
  9. 想要吃飯就說嘛...

    可是我最近被開車被開單開到要爆炸了..
    窮到翻過去了

    回覆刪除
  10. 肉!!!!!!!!!!!!!!!!!!1111

    回覆刪除
  11. ................................
    豆腐!!!!!!!!!!!!!!!!!!!!!!!!!!!!
    青菜!!!!!!!!!!!!!!!!!!!!!!!!!!!!

    回覆刪除
  12. 我的麻辣鴨血勒?!!!

    回覆刪除
  13. 我要大便!!!

    回覆刪除
  14. 你沒有資格說要大便!!!
    吼!!!!!!!!!

    回覆刪除
  15. 各位鄉民請冷靜!!

    回覆刪除
  16. 麻辣鴨血
    薯圈圈
    水果
    奶茶半糖
    滷味

    暫時先這樣

    我老婆在睡覺......

    回覆刪除

  17. 對囉
    我今天沒大便 最近都要兩三天才大一次

    先這樣......

    (練習當個看不懂別人在寫啥的鄉民!)

    回覆刪除
  18. 我永遠在等黃金先生!

    回覆刪除
  19. 我要聽八卦!!!!!

    回覆刪除
  20. 妳們不要暴動啦
    ...............

    回覆刪除
  21. 鄉民們!!!大家一起上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22. 後!!!!!你們好亂喔.......

    回覆刪除
  23. 我老婆說:我的非洲團咧????

    回覆刪除
  24. GDM可以準備請來了
    老子不想胡思亂想吃醋下去了
    他馬的我想昏了!

    回覆刪除
  25. 本來就很貴
    而且台灣團比重越來越低

    show busin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