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Can't Sleep



已經失眠好一陣子了。

雖然這一期大聲誌的主題是不眠,不過我可沒有興趣討論睡不著的時候會做些什麼,更不會中戴子的trick跟大家講我睡不著的時候會聽什麼。對我來說儘管無法入眠,但是躺在床上滾動的樂趣可是我從小保持聰明清晰的頭腦不二法則。

那我為什麼要寫這篇網誌呢?well...消磨時間固然是個原因,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抱怨一下最近狗屁倒灶鳥事不斷發生的生活!!!!!!!

自從album leaf離台後,先是忘記去兵役體檢,騎車晃神撞車賠錢,重感冒發燒到40度,開車被人撞,還有已經困擾了我將近兩個月的支氣管炎。前面都算了,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支氣管炎這麼機車,每次都快好快好,偏偏都差那臨門一腳,隔天又咳的死去活來。HELL!!!!而且又正好碰上這天氣變化的日子,我看醫生的次數都快要比我這輩子看醫生的次數還要多了。我好想吃辣好想喝冰飲料好想跑步不會咳嗽也好想交女朋友。老天爺你也幫幫忙,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hum...
好吧,抱怨完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睡不著的時候還是應該要聽一下Wilco的啦。

10 則留言:

  1. 戒菸後聽Wilco會有神奇的效果!!!

    回覆刪除
  2. Do you still LOVE rock'n'Roll !!!

    回覆刪除
  3. 春天會助眠吧...
    我也加入失眠的群組了

    回覆刪除
  4. tag:好想交女朋友

    找不到和您的查詢-女朋友-相符的資料
    建議:
    請檢查有無錯別字
    請換用不同的查詢字詞
    請改試較常用的字詞
    請減少查詢字詞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 交女朋友治百病XDDDDD

    連跆拳道少年 小李都交了/ \

    fake !!!

    回覆刪除
  6. 馬鈴薯兄真是好久不見
    我睡不著逛到這 覺淂心有77焉
    所以迅速留下我在這的第一篇留言 準備當過氣的快閃族

    我聽wilco的時候腦子都會浮現你的頭我覺得好可怕!!!!

    但我在猜你知道我是誰嗎 嗚呱呱
    所以我好貼心用了批兔一樣的暱稱

    希望近一個月的今天你以經可以順利睡覺了!

    回覆刪除
  7. 連馬瓜都來了耶

    大頭你紅了

    回覆刪除
  8. 是 馬瓜老師!!
    妳沒有挪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