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coachella 2007 line up



看完這line up,真的是羨慕的要死要活啊....

Bjork(我要暈了)、Interpol、Jesus & Mary Chain(!!!)、Jarvis Cocker、Sonic Youth、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Blur主唱Damon的新團)、Travis(the new album is coming up)、Blonde Redhead、CocoRosie、CSS(BITCH!!!!!)、Happy Monday、Explosions in the Sky(HEELLLLLLLLLLL!!)、Sparklehorse 、Lily Allen、Tapes'N Tape、Air...etc

不過當我想到我們還得為Appleseed Cast努力找人來看表演時,我就覺得台灣這輩子似乎連想都不用想會有這種陣容,WTF!!

3 則留言:

  1. 敢問一句這show是在台灣的嗎?
    我是香港人,,,對著這陣容都呆住了,,,
    只是有CocoRosie,Sparklehorse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是在美國...
    網站在此...
    http://www.coachella.com/

    如果是在台灣我就沒啥好抱怨了...

    回覆刪除
  3. 還有Arcade Fire阿!! 這陣容會不會太豪華了,我快昏倒了~~~

    回覆刪除